竹卿

黑莲花攻略手册阅读体

赵轻欢此时浑身关节酸痛,心脏绞疼,只恨不能晕过去,但直觉要他好好看完这些片段。他勉力支撑着自己。


【榴娘撑着伞,怜悯地望着跪在地上的容娘:“我早告诉过你,他就是个祸害,不能留下。”而暮容儿跪在雨中,语气虽柔,却很坚定:“小笙儿是我的孩子,是我的宝贝……”“暮容儿舍不得杀这个孩子。”柳拂衣低声道,“即使赵轻欢已经负了她,她任旧觉得,这个孩子是她的宝贝。她本来想抱着孩子回麒麟山的。”】

  暮、容、儿……暮容儿……赵轻欢不停地呢喃着,浑身如受千刀万剐之痛。嘴角溢出血沫,身子也不停地痉挛着。赵沁茹惊叫起来。慕怀江等人赶忙上前来察看,方士提出要施全咒术来保全轻衣侯的性命,却遭到白瑾的反对,“此处放着未来之事,就算施全咒术,记忆也会被唤醒,到时就不是这般光景了。”

  赵沁茹虽被权势利禄迷了眼,行事狠辣不择手段,但对着这个一母同胞的弟弟还存着些许温情,赶忙道“除了此法难道还有其他救我弟弟的法子吗。本宫只有这一个弟弟,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保住他的命。”

 “娘娘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。”慕怀江嗤笑道,“我慕家到是有一法子,只不过要侯爷吃点苦头罢了。”慕怀江与白瑾施咒为轻衣侯解了忘忧咒。

  梦里,赵轻欢想起了他们初见时的悸动、成婚时的喜悦、有子时的圆满;想起了抱着她时那样的欢喜;想起了被瞒时的愤怒;想起了回无方镇时的轻快;想起了他的容儿、他的暮容儿……

  

【永夜为暮,离歌为笙。冠之母姓,而笙代表了全部的离别和怨怼。】

【此子是你我心中期许,就叫作子期好不好】

“子期,这是我与容儿的孩子。暮笙,想来容儿是怨极了我。”

  

【“小乞丐,你怎么不吃了?”他看上去至多七岁,面如白雪,一双眼睛乌黑水润,一头浓密的头发半长不短地落在肩上。要不是嘴唇干裂,脸上布满尘土,他简直像个小仙童。

他面无表情地躲过了少女的手,眼中没有警惕,只是漠然。……一阵凉风拂过他的面颊,他向后一撤,只见桌上转瞬便多了一个小孩儿,小孩儿袍子下两条赤裸的、纤细的腿轻轻地晃荡,露出雪白的双足,那幼兽般诡谲的小孩儿抬起头来,一双漆黑的眸子里满是酷虐的恨意。“你是何人?”男人在夜色般的眸中看到自己惊愕的倒影,“你要做什么?”一只冰凉的小手突然卡上他的脖颈:“我来…杀你呀。”】


赵轻欢捂着胸口愣愣地想着:若我此番没有想起来,子期便会沦落街头,衣不蔽体,瘦得肩胛骨突出。那容儿呢,她又会怎么样零落成泥呢。我不该如此的,我怎可轻易地从她们身边离去。“阿姐,当真是好手段,这样便以为我会变成你手中的傀儡,任你所用吗?”“她是穷乡僻野里出来的野丫头都配不上,更遑论她是个妖孽,我赵家公子,只有名门闺秀才配得上。”赵沁茹怒道。“那阿姐可曾想过有朝一日,记忆恢复,我会怎样,你为的不过是你自己。”

“蠢货”慕怀江轻蔑道,“人妖相恋,耽搁的只是一人。妖的爱意,人承受的起;妖的暴怒与怨恨,有谁承受的了?强行拆散他人姻缘,只会害人害己。”魅女那可是永夜之黑暗,无孔不入,是无法摆脱的黑色梦魇。呵,赵妃娘娘可是有好结局了。

  

【白瑾的神色微微一动,她从怀里拿出块玉牌,不顾慕怀江投来的阻拦的眼神,将玉牌递了上去:“殿下,我愿以慕家玉牌为交换,请您同意我们将他带回慕家处理。”】

  “这是何意?”赵轻欢审视着白瑾,冷声问道,“慕家不是绝不无故滥杀吗?”白瑾垂眸深思,慕怀江直言“轻衣侯放心,我等绝不会杀了此子。杀了他,孩子的力量回归母体,将会后患无穷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