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卿

黑莲花攻略手册阅读体

时间线:轻衣候中咒之后,成亲之前

人物:赵轻欢,赵沁茹,慕怀江,白瑾,白怡蓉,空青道人,榴娘,方士等(希望轻衣候知道真相不负暮容儿,给暮容儿,子期一个圆满美好的生活)

【】为原文内容  {}为弹幕评论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可能会ooc,多指教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众人突然到了一个古怪的地方,惊慌失措之时,传来一句话“邀请各位来此,是为了一观未来,空间之内禁止打斗,空间之外时间静止,请诸位找位置坐下。”众人不敢卸下心防,但见无人打扰,只得找了位置坐下

轻衣候因前些日子堕马,此时身体不适,赵沁茹在一旁照看着。慕怀江等人则聚在一起讨论,认为这是一个机遇。


如果万物式微均有征兆,这便是慕家衰落的开始。】


“老爷,这怎么会!”白怡蓉惊叫道。慕家乃捉妖世家,底蕴深厚,怎会轻易败落。慕怀江皱眉,白瑾也流露出不安的神色。


【“反写符”那黑影难以置信,声音几乎变了调,“慕家人怎么可能画得出反写符?”红光漫天,慕声慢慢地落在地上,肩膀上的二个血洞触目惊心。他理上映着船舱内的红光,带着诡异的笑容:“让你失望了。”他浑身定仍然笑吟吟地站得笔直,显得十分可怖,“我不是慕家人,我只是慕瑶的弟弟。”】


“反写符怎么可能,慕家从没有教过反写符,他究竟是谁?不是慕家人却是慕瑶的弟弟”白瑾疑惑道。慕怀江则道:“无论是谁,反写符是邪门歪道,待出去定要家法惩治。”

轻衣候正值头疼之际,未曾关注。赵沁茹则是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。

  

【赵太妃闭着眼跪伏在那里,口中念念有词“信女赵沁茹已按指令,将全部身家尽数上供,求佛祖保佑我儿身体康健,不再被噩梦缠绕。早年的因果,应在我身上便是,那些恶毒之人……”赵太妃脑中轰然闪过许多画面,紧闭的双眼睁开,闪出一抹决绝的光,通通入地狱,不得超生!”】


赵沁茹看着自己未来只是一个太妃,心郁难平 ,面上不由得表露出来。赵轻欢则以为姐姐是在为孩子担忧,在一旁安慰着。慕怀江的脸上则带着玩味的神色,眼角闪过一丝轻蔑。

  

【天子径自耐心地继续道:"您对我有生养之恩,可是一国之母,必然是要以德配位,无可指摘。”……天子的脾气也被激了起来:"朕在先皇后处,吃喝不愁,被照顾得很好,母妃有什么可担心的?争名逐利、草菅人命,难道也是为了朕?”】

【“陶荧对本宫说 只要神女归位,本宫的运数就会走上正途”……“所以您找了一个与帝姬同年、同月、同日、同时生的女孩,作为端阳帝姬的替身,去试一试那火刑过后,是不是真的能涅槃”】


“阿姐你,你怎会如此”“我出生名门贵族,深得陛下宠爱,又有一子一女,可结果呢,我做不了皇后,我的儿子要给皇后养,我不甘心。” 因果循环,不外如是,早年犯下的因,终究是要偿还的。


【江水中可能有蛊惑游人的水鬼 水鬼乃是枉死的人所化。还有一种妖,名叫魅女,能歌善舞,传说美艳绝伦,可蛊惑人心】


魅女,看到这两个字,赵轻欢的头又痛了起来,脸上惨白,渗出一身虚汗。仿佛看到有一个身影告诉他自己是妖,是魅女。他想看清却抵不住头痛晕了过去。赵沁茹赶忙叫方士过来查看,方士碍于环境,只能给轻衣候缓解痛苦。慕怀江与白瑾心下寒凉,这赵妃竟给轻衣候下了忘忧咒。难道不知对普通人下忘忧咒,强行篡改记忆,中咒者一旦找回记忆,极可能会一命呜呼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